右手法法法则

右手法则不是左手定则,左手定则不是右手螺旋定则

我叫普信......

    我姓普,单名一个信,我妈想让我自信自立自强,而我也不负她的期望—成了一位普信男。

    这几天我喜欢上一个人,对他一见钟情,当然也只是兄弟情。

    虽然一见钟情和兄弟情有亿点矛盾,可我身为钢铁直男,也不能说弯就弯,而他的一句“他妈的”都能让我惦记好久。

    嗨,你说巧不巧?刚好有一位小妹妹递来一杯奶茶,那奶茶瞧着色泽诱人,喝起来甜而不腻,甜度刚刚好,就是他喜欢的口味。

    说来惭愧,我直接无视了那个小妹妹期待的小眼神,转身就去篮球场找他。

    他刚打完一场,许多女孩子把他围的水泄不通,可因为海拔优势,我和他就好像隔着鹊桥的牛郎和织女遥遥相望。他的嘴角弯弯,眼睛弯弯——他在朝我笑,笑得那么明朗,我就知道他心中只有我一人~ 

    我毫不意外的再次心动了,这次我要主动出击!
    他走了过来:“普普,不早了,我们去一个地方,我要跟你说一些事情。”我点了点头。
    我们来到樱花树下,正当我准备表白时,他打断了我说:“普普,虽然我知道这件事你可能接受不了,但我还是要告诉你,我是你的亲哥哥。”他说完,我愣住了,不知所措转头跑开了。
    我把自己关在房子里,手里拿着我偷拍他的一沓照片,哭的喘不上气。
  “我还没有开始,怎么就结束了?”“我,我爱他爱了这么久,我相信他也一定懂我,我是一个平平凡凡普普通通的人,可…可我对我很自信,我要自强,幸福都是创造出来的!!!”
    我抹了把眼泪,普通的自信的男人也值得被爱!
    我出了门去找他,但我发现我找不到他了。我疯了一般穿梭在各个街头,终于在一条黑暗小巷的尽头,我看到了伤痕满身的他。
    我像头疯牛般跑向他,心中只是怒吼着:哪个王八羔子把你哗——了。我哭着扑向他:“你别抛下我一个人,求求你了,我不能没有你啊!”
    他似乎从昏迷中醒了过来,轻声道:“小爷我还没死,你哭什么啊?“
我情绪由于太过激动,眼前慢慢变得模糊起来,只听咚的一声,我倒在了地上。
    在意识完全消失的那一瞬间,我听到他又哭又喊:“弟弟,你怎么了?我们哥俩还没吃过结拜酒啊!”
    我看着他的俊脸逐渐清晰起来,听着他喃喃道:“人工呼吸,人工呼吸,然后整个世界安静了,我的四感被封印住,只留下唇边的温热和清香。” 
    我不愿舍弃这片刻的美好,便把睁开眼睛缓缓的闭上,全身的感官似乎都失效了,只有唇边,连他温热的呼吸都能感受到。我病态的贪婪它的气味,他的唇,他的一切。
    他把我抱回家中,我醒后为他擦了身子,并处理了伤口,我望着他那荷尔蒙爆棚般的身子,突然鼻血就一股热流缓缓流下。
    他望着我说:“哟,普普,你竟流鼻血了!”我顿时满脸通红,笑了笑说:“美男躺在我床上,谁不心动?谁不上火?况且燎原之火是你勾起的。”
    他笑弯了眼,我与他并肩躺在床上,这时门外响起了我妈的喊声:“儿子,干饭了。”我一下从床上坐起来,边擦鼻血喊到:“知道了妈。”
    我快速清理好自己,把他从床上拉起来:“快走,喊咱俩吃饭。”
    饭菜是很丰富,还有一壶烧酒。我大快朵颐,早就忘了刚才的温情和更早的伤心。
    吃着吃着,我突然发现这个桌子上就我一个人的筷子在动,我不解的抬起头,发现大家都盯着我,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。我吃也不是,不吃也不是,干脆拿着筷子反盯回去。
   “普信,我们…其实你旁边这位才是我们的亲生儿子。”普妈咬了咬牙,一下说出了天机。
   “我知道,哥对我很好,所以虽然我有些喜欢他。”我的声音越来越小,可在诡异的安静下还是很响亮,这下轮到他们呆住了。
    我急忙辩解:“我虽然拍了哥的好多照片,可既然是我亲哥,我普信就是再普信,也不会乱伦的!”
    他在我旁边坐着,我用余光偷偷瞄着他。我发现他白皙的皮肤上竟有一点红晕,更多的是窗户纸被捅破后的害羞和不知所措。
   “孩子,其实你是我们捡来的。”普爸将藏在心中多年的秘密吐出,他是送松快了,而我手中的筷子随着我的心掉到桌底。
    我没有痛苦,没有昏倒,只是从牙缝中挤出了几个字:
 “所以,我还能追我哥?

......

  • 本作品由如繁花四季,林汐,许你一根草联合创作。

  • 狗血就点个小心心,亮个小蓝手

  • 么么哒么么哒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