右手法法法则

右手法则不是左手定则,左手定则不是右手螺旋定则

《游戏一场》中秋番外

高甜  今晚吃肉  我请客( ̄ε(# ̄)

  “我登机了,十点就能到。”

  洛冰河坐在机场里,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上这条五小时前就出现的消息,看时间,飞机应该到了。

  果不其然,优美的女声在耳边响着C919大灰机到站的消息。

  近一米九的高个在人群中十分占优势,洛冰河越过人群,直勾勾的盯着朝思暮想想了几个月的心尖尖:

  北方的秋天又冷又萧瑟,秋风阵阵吹落片片泛黄的树叶。沈清秋穿着深色大衣,显露着他修长挺拔的身姿。

  洛冰河不由自主的朝美人笑着:这么好看,不愧是我的男人!

……

  机场外停着一辆耀眼招摇的豪车,车后座却坐着像普通人一样享受中秋团圆的小两口。

  这次出差很是辛苦,沈清秋光洁的皮肤上露出疲态,眼底淡淡的青色上洛冰河心疼不已。

  “很累吗?我都要难受死了!”洛冰河侧着头靠在沈清秋肩上,“工作重要还是我重要?哼,肯定是工作重要,你看你为了工作都不要我!”这个小可爱。

  洛冰河撒娇卖萌装可怜,就差亲亲抱抱举高高。他的沈老师却揉揉他的发顶:“乖,回家我去睡一觉,晚上陪你看月亮。”说完,沈清秋又打了个哈欠,昏昏沉沉的睡着了。

  洛冰河将人揽在怀中,亲着他的额头:“以后不许出差!我舍不得你!”

  “唔~”

……

  钟表上分针快速转动着,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。洛冰河像个勤劳的小媳妇:扫地,拖地,整理书房,收拾衣柜、鞋柜、橱柜,就差系着围裙做小蛋糕了……

  “沈清秋,沈老师 ,亲爱的,老婆,媳妇,小宝贝,小懒虫,起床了!你已经睡了五个小时,你再不看我,我就要吵醒你,让你不睡觉,日日夜夜和我说话,时时刻刻疼我!爱我!”

  话是很硬气,可这语气轻柔的要命,低音炮加上低音……能苏死个人。

  洛冰河将想把爱人睫毛下的眼睛掰开的冲动死死按住,蹑手蹑脚爬上龙床。就像侍寝的妃子抱着自己的天,自己的地,自己的心肝大宝贝!

  是夜,月光洒在床上,照着相依而眠的小两口身上,岁月静好,像一幅月光美男相拥图。

  洛冰河一觉醒来,摸着身侧空空的床单,一时间还以为自己爱人还没有回家,又回到几个月独守空房,有苦难言的日子。可哗啦的水声又告诉他:他的爱人回来啦!

  洛冰河走下床,克制的敲了敲门:“我,我让刘妈准备晚饭,你好了下楼吃。”

…… 

  不多时,沈清秋裹着浴袍坐在餐桌旁,他头发没吹干,水流滴在锁骨上,顺着身上的曲线没入更隐秘的部位。

  沈清秋喝着粥,有一搭没一搭的向洛冰河问着话。

  他发现洛冰河这个小兔崽子粘在他身上的眼神,笑骂了句:“小色狼,多少天没吃肉了,这么馋?”

  洛冰河没说话,依旧盯着沈清秋,沈清秋没管,随他去了。

  饭后,沈清秋心满意足的靠在沙发上看中秋晚会,而洛冰河抱着沈清秋的小腿敲敲打打地按摩着。

  像所有家庭一样,他们也守着自己的小窝,过着安稳美满的日子。在阖家团圆的中秋节,他们躺一个小天地里,感受着爱人带来的温暖与幸福。

……

  电视里发出热烈的欢笑声,洛冰河缓缓的爬上沙发,一点点靠近沈清秋。口中吐着热气,蹭过沈清秋耳廓时变得滚烫又热烈。

  ……(小车开过)

  电视机的声音逐渐远去,沈清秋的耳边再没有别的声音。身体和心灵都毫无保留的交给眼前这个男人,这个陪他过着中秋节的,他一生的挚爱。

  一夜无眠……

  
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